活動剪影-電子學習
校內數學遊蹤活動2018-02-01
小五同學在校內進行數學遊蹤激答比賽,同學兩人一組遊走校園不同地點,並透過BLE藍牙發射裝置與手上的IPAD聯繫接收不同的任務,同學間彼此合作努力完成任務。
小一數學堂課堂情況2018-02-01
同學在課堂上運用平板電腦中<貨幣app>進行香港硬幣的分類活動,並向全班同學分享自己的分類原則,促進同學間學習上的互動。另外,同學進行<你賣我買>的活動,同學自擬貨品及價錢,另一同學根據標價牌的價目付款,然後互相核對及討論。
小一常識參觀大埔海濱公園2018-02-01
同學到大埔海濱公園進行實地觀察活動,運用 IPAD及電子學習平台進行實時互動,以雙向O2O(線上至線下) 記錄自己的所見所聞,把流動學習成果帶進課室。
O2O海洋公園遊蹤活動2018-02-01
本校參與Active Learning Solutions Limited與海洋公園合辦的O2O遊縱學習活動, 讓電子虛擬情景與真實環境互動,突破傳統學習體驗。學生可以衝出課室,寓活動於學習,又可在樂園遊歷與環境互動,增進知識。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36067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