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覺學習JUNIOR獎勵計劃

為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態度,建立自我管理學習的良好習慣,從而增強學生學習的成就感,本校積極推行自覺學習獎勵計劃,並為一年級專設自覺學習JUNIOR獎勵計劃」以獎勵及表揚在學習上有積極表現的學生。凡學生符合要求,累積特定數目的老師簽署,便可獲得銀盾獎勵,以作表揚。

計劃目的: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態度,建立自我管理學習的良好習慣,從而增強學生學習的成就感。


第一次結算日期: 2016年12月5日

第二次結算日期: 2017年5月31日


推行策略:

  1. 以學生為主導,過程由學生自發進行,著重學生自覺學習態度的建立。
  2. 家長在家觀察子女自覺積極溫習的態度,則可以在子女中文或英文默書卷內簽署作實,而老師則按照另外三項準則簽署。
  3. 簽署準則:

A. 成績取得90分或以上(老師簽署)

B. 成績取得滿分(中文科:110分 / 英文科:105分) (老師簽署)

C. 比較上次默書分數有進步者(老師簽署)

D. 在家溫習的積極認真態度(家長簽署)

4. 所有供簽署之白鴿印已印備在每次中英文默書卷上,請家長查閱並簽署。

5. 學生集齊三個科任或家長簽署,可得班主任星星印章一個,累計一定印章數目可得銀盾獎勵。

6. 獎勵:

凡學生累計10個星星印章可得銀盾獎,學生獲銀盾襟章一個,並能參與「校長燒烤派對」(第一輪獎勵)或「校長帶你去旅行」活動(第二輪獎勵)。獲獎後, 10個星星印章將被註銷,學生可重新積累,以獲取下一個銀盾獎,如此類推。

 

計劃成功需要家長支持及對子女的鼓勵,請各家長多留意子女學習的進度及成就,適時簽署確認及提醒子女把紀錄表交老師作實紀錄。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623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