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組宗旨

1. 培育學生七種首要的價值觀和態度─堅毅、尊重他人、責任感、國民身份認同、承擔精神、誠信及關愛,作為推動德育及公民教育的方向。

2.  培養學生能適切地履行自己在家庭、社會和國家所擔當的責任,展現堅毅、尊重他人、誠信和關愛等正面價值觀和態度,並作出合情合理的判斷和行為。

3.  加強學校的關愛文化、建立關愛校園。

4.  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發展個人興趣和潛能,樂於與不同社群相處。

5. 學習中華美德,培養國民素質,並提高學生對國家、國情和中華文化的了解。

6. 對國家和民族產生認同和歸屬感,以及能身體力行,積極參與,作好準備,為香港、國家和世界的未來發展而努力。

7. 透過國民及國家安全教育,認識國家和中華文化,培養國家觀念和國民身份認同。

8. 幫助學生認識環境與自身的關係,培養學生愛護環境的情操。

9. 為學生、教師及家長締造一個注重珍惜及愛護地球資源的學習環境。

10. 鼓勵學生參與環保活動。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634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