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相片
校本輔導活動—我的責任月2024-02-28
為建立學生的責任感,學校訓輔組推行「我的責任月」校本輔導活動,透過班際比賽,鼓勵學生完成校內的任務,亦鼓勵學生盡子女的責任,培養學生發揮盡責的精神!
生日會及師長同行2024-02-20
透過一年三次生日會加強班級經營,以增加同學對自己班的歸屬感,營造家的感覺。 透過定期的師長同行活動,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加深彼此的了解,凝聚關愛的文化。
一呼一吸減減壓2023-11-15
面對考試,同學可能有不同的情緒壓力,為關注學生情緒健康,是日早會由學校社工帶領全校同學進行「隱形蠟燭花」呼吸練習,讓同學一同減減壓,為大家打氣!
一級一體驗(小一親子遊蹤)2023-11-14
一年級的「一級一體驗」已順利在十月廿一日和十月廿八日舉行,同學們和家長一起進行各項歷奇活動,彼此投入其中,展現堅毅積極的精神。
小二 一級一體驗 發展性成長經歷活動2023-05-29
為配合學生成長和訓育發展,及建立正面積極的校園文化。有見及此,本校訓輔組特意設立「一級一體驗」發展性成長經歷活動,邀請有經驗導師帶領學生進行歷奇活動,包括解難遊戲、合作任務等等,讓學生能從外在體驗中學習,並經過鞏固及轉化經驗,繼而將「堅毅」的精神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活動當天,二年級學生在導師的協助下,一同完成有趣及具挑戰性的競技任務。學生在活動中踴躍參與,並於當中表現出堅毅及團體合作的精神,一同定立目標並最後能成功達到。而同學間互相亦在活動中分享、欣賞及表達感受。現與大家分享當天精彩活動花絮。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782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