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聖誕崇拜及慶祝2024-01-02
聖誕節是紀念主耶穌降生的日子,感謝天父的帶領,聖誕崇拜和慶祝在12月21日順利舉行,當日有本校教會粉嶺神召會喜樂聚會處的導師帶領同學一起敬拜,分享福音訊息。聖誕崇拜當中,我們不但有本校手鐘隊和手鈴隊表演聖誕歌曲,更有在「聖誕造星」詩歌比賽中獲獎的同學表演詩歌「歡笑感恩」。 同學亦在課室跟老師進行聖誕聯歡會,同學一起玩遊戲、拍照、分享食物、唱詩歌及交換禮物,每個課室都充滿着歡笑聲,感謝主賜予美好的時光。
2223年度豐盛生命教育日2023-07-05
感謝主!一年一度的豐盛生命教育日在7月3日順利完成!疫情緩和後,今年增添了更多主題活動,同學都樂在其中!感謝循道衛理佈道團來校表演福音話劇,把「耶穌是光」這重要訊息帶給同學,盼望同學不單只學習真理,更在生活實踐主道!
父親節快樂2023-06-14
父親節快到了!宗教組這星期在早會中分享了聖經「浪子回頭」的故事,教導孩子藉着父親節向天父及愛我們的親人表達謝意。學生在小息活動答對問題後,可得父親節手工材料包一份,同學都非常踴躍參與呢!預祝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2023-05-11
母親節快到了!宗教組這星期在早會中分享了聖經中兩位偉大的母親:哈拿和馬利亞(先知撒母耳和主耶穌基督的母親),亦從聖經中教導孩子孝順父母的重要。學生在小息活動答對問題後,可得母親節手工材料包一份,同學都非常踴躍參與呢!預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2122 豐盛生命教育日2022-07-20
感謝天父的帶領,豐盛生命教育日在疫情下能順利舉行!當天各級同學透過不同的影片、詩歌、見證和體驗活動,學習到不同的主題,包括:愛、信、望、感恩、喜樂和捨己。我校亦很榮幸邀請到「循道衛理佈道團」來校作魔術表演及信息分享,盼望同學在生命日中更能認識天父的愛。
2021-2022年度 「聖誕造星」詩歌歌唱比賽2022-01-17
本校宗教組於十一至十二月期間的「聖誕造星」詩歌歌唱比賽已完滿結束!同學反應熱烈,不論是自彈自唱,或是勁歌熱舞都精彩絕倫!同學表演的詩歌包括:《歡笑感恩》、《主禱文》、《Joy to the World》、《讚美的孩子最喜樂》、《天父的花園》、《兵歌》及《誰曾應許》等,所有獎項已於2021年12月22日的聖誕崇拜由本校教會神召會喜樂聚會處林巧貞牧師頒發,在此恭賀所有得獎同學。
説聖經故事活動2021-07-29
三位學生─ 二勤班的林幸晴、三勤班的盧希晨、五誠班徐藝晴參加了「說聖經故事」活動。一齊來聽聽他們的演繹。
豐盛生命教育日2021-06-28
感謝神!原訂三月舉行的豐盛生命教育日改在六月二十五日舉行。透過不同活動,學生學習愛、望、信、感恩、喜樂、捨己。基督教粉嶺神召會但以理青年教會及喜樂聚會處負責當天的崇拜。活動花絮如下:
聖誕崇拜2021-01-04
聖誕崇拜紀念耶穌基督降生。受疫情影響,本年度的聖誕崇拜透過Teams 在家中進行。活動花絮如下: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66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