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上學期「我都做得到」活動2024-02-26
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自信,讓學生學習欣賞自己有努力認真完成作品的態度,以及欣賞自己學習有進步的表現,培養學生建立「我都做得到」的思維,以提醒學生於日常學習中實踐堅毅的學習態度,本校生活教育科、資優教育及多元智能發展組與課程發展及評估組在2024年1月22日及1月24日合作舉辦了「我都做得到」活動。 活動中,同學之間互相分享作品,細心聆聽同學的介紹,反應投入、熱烈。歡迎大家透過照片了解有關活動花絮及課室的壁報展覽。
2223下學期學習進步之星2023-04-18
恭喜以下同學成為本年度下學期學習進步之星。由班主任和科任老師一致認同他們在學習上有進步,以資嘉許。希望同學繼續努力,力求進步!只要你相信,你都做得到!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480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