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李碧雯校長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小學於2001年創校,學校全體教職員一直盡上心力,努力為主作工,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
       學校教學團隊一直持守本校辦學理念:使學生能在公平、尊重和得到支援的學習氣氛中,發展多元智能,培養良好的品格、體質及資訊科技能力,啟發思考和創造能力,終身學習,造就將來適應社會需要的條件。
       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他們的成長都需要細心的保護及培育。學校是一個充滿愛和接納的地方,老師們都能以學生為中心,按著每個孩子的獨特性及多樣性為他們設計適切的學習藍圖,也在學生的成長路途陪伴關懷。積極正面的學習態度是非常重要的,而動機更是做人處事及學習的關鍵,學生能夠自主學習,在成功的環境中確認自我能力,也能與同伴、老師建立親密而和諧的關係則是促進高動機的要素,我們深信每一位孩子都希望進步,追求卓越,而他們的成長也需要不斷的嘗試和自我挑戰,在經歷成功或挫折的過程中,我們的老師會給予愛、接納及鼓勵,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在不同的基礎上不斷進步,確認自我價值,能自信自愛,勇於接受成長的挑戰,建立快樂健全的人格。
       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就能造就快樂幸福的孩子,因此學校也非常重視親職教育,事實上孩子的學習及成長實在有賴家庭及學校的合作,只要老師和家長能緊密聯繫,建立信任和默契,必定能幫助孩子在寶貴的童年生活中增添美麗的色彩。
       愛基督教粉嶺神召會小學的上帝,願袮祝福、看顧學校每一位學生、每一個家庭和校內所有教職員同工,願我們都在袮眼前蒙恩!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82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