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運用電子學習資源加強學生的互動和自主學習已成為教育的世界潮流。本校於2013年向教育局申請「電子學習學校支援計劃」,並於2014年為全校課室及操場安裝無線網絡基地台(Access Point),以提升學校無線網絡基礎設施,並購置約一百三十部平板電腦借師生於課堂及課外時間借用,從而配合師生課堂中使用電子學習平台和電子學習資源。為了進一步發揮資訊科技的潛能,提升學與教的成效,讓學生邁向卓越。

本校一直致力提供不同的電子學習渠道,例如電子學習平台及電子課室,讓老師可透過不同的電子教材、網上討論及評估系統,更容易地照顧學生的學習差異,同時能讓學生更有趣及有效地學習。

在課程方面,本校於2014年設有電子學習先導班,於課堂嘗試讓全班師生同時使用平板電腦上課。由2015年度開始,各主科(中文、英文、數學、常識)亦加入電子學習的行列,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於課堂使用平板電腦學習。在課堂和校外考察參觀亦會多加電子學習的元素。

除此之外,本校於早讀節會讓學生使用平板電腦閱讀英文短片及進行活動,希望提升學生對閱讀英文的興趣及學習英語的效率。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555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