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設計比賽
「八項多元智能之星」及「多元智能金星」卡通人物設計比賽

主題:「多元盡展現.創意齊發展」

 

        為培養學生的創意及在視覺空間智能的發展。本校現邀請各位家長與學生一起參與「多元智能之星」及「多元智能金星」卡通人物設計(一套系列合共9個卡通人物),優勝作品將會用作本校日後推廣「八項多元智能」活動的卡通人物代表,並會用作製作「多元智能之星」及「多元智能金星」選舉襟章。

參賽者設計「八項多元智能之星」及「多元智能星」卡通人物合共九個卡通人物系列須注意以下事項:

 

每項「多元智能之星」卡通人物分別代表:語文智能之星、數學邏輯智能之星、視覺空間智能之星、音樂智能之星、肢體動覺智能之星、人際智能之星、內省智能之星和自然觀察智能之星

 

「多元智能金星」卡通人物設計須包括以下正面訊息:

  • 每個孩子也是獨特的
  • 每個孩子也有不同的潛能
  • 每個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夢想,亦勇於追尋夢想
  • 每個孩子也應該自我追求卓越,縱然遇上挫折,也堅持夢想,努力向目標邁進
  • Everyone is No. 1,成功是屬於每位肯付出努力的人!
  • 每個孩子也擁有自己的多元智能
  • 每個孩子也應發展自己強的多元智能,並同時用自己強的智能幫自己學習

 

比賽日期: 2015年11月17日至11月27日

評審日期: 第一輪評審日期: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 (評判選10名參賽者進入決賽)

                 第二輪評審日期:2015年12月7日至12月9日 (公開投票)

結果公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比賽詳情:同學 (可聯同家長一起) 設計一系列代表各項多元智能的八個卡通人物及一個「多元智能金星」卡通人物。評判將選出冠軍一名,作為本校日後推動多元智能活動的代表物,並會用作製作「多元智能之星」及「多元智能金星」襟章。詳情請參閱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上旬派發的通告。

 

第一輪評判團隊:由許守智校長、馮惠敏老師 (視藝科科組長)、王步凌主任 (全方位學習組主任) 及勞凱瑜主任(資優教育及多元智能發展組主任)組成

第二輪評判團隊:屆時歡迎家長們瀏覽本校網頁或放學時段親臨本校評賞入圍作品,家長及學生將一人一票選出同學們和家長最喜愛的作品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43162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