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曲新詞填詞創作比賽
多元智能 舊曲新詞填詞創作比賽

主題:「Everyone is No. 1

為培養學生在音樂及語言的多元智能發展。本校選用 2008 北京奧運會 劉徳華先生主唱的「 Everyone is No. 1」作本校多元智能主題曲。現邀請各位家長與學生一起參與親子填詞比賽,以「 Everyone is No. 1」的歌曲配上粵語新詞,歌詞內容須包括以下正面訊息:

  • 每個孩子也是獨特的
  • 每個孩子也有不同的潛能
  • 每個孩子也應該有自己的夢想,亦勇於追尋夢想
  • 每個孩子也應該自我追求卓越,縱然遇上挫折,也堅持夢想,努力向目標邁進
  • Everyone is No. 1,成功是屬於每位肯付出努力的人!

 

比賽日期:2015年10月6日至10月20日

評審日期: 2015年10月20日至11月9日

結果公布日期:2015年11月10日

比賽詳情:同學 (可聯同家長一起創作) 須利用此通告後頁的「填詞創作比賽表格」遞交創作歌詞。評判團將選出冠軍一名,作為本校多元智能主題曲,並製作CD。請同學於10月20日(二)前把工作紙交回給班主任收集。

評判團隊:由許守智校長、方奕豪老師(音樂科科組長)、周嘉慧老師(中文科科組長)、王步凌主任 (全方位學習組主任) 及勞凱瑜主任(資優教育及多元智能發展組主任)組成

評分標準:創作意念、歌詞配合旋律、歌詞內容配合以上正面訊息

參加者可到本校網站查看「 Everyone is No. 1」原唱歌曲連結

Link: Everyone is No. 1 (完整版本)

 

 

如各位家長對比賽有任何查詢,歡迎與勞凱瑜主任聯絡。盼望各位家長與同學一同支持是次活動,讓同學積極參與比賽。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43115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