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音樂科
「樂韻播萬千」音樂會2024-01-23
音樂科邀請到音樂事務統籌處於1月9日到校為小四及小五學生舉辦「樂韻播萬千」音樂會,當天樂隊為學生帶來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學生反應投入,學習認真,獲益良多。
音樂樂繽紛音樂分享會2024-01-22
一年一度聖誕聯歡會的日子,音樂科老師為同學安排了一個聖誕音樂分享活動。當天在大門口位置,用優美的聖誕歌曲,迎接大家回到校園,有勞幾位小提琴、大提琴及馬林巴樂手的精彩演出,讓學校帶來聖誕的歡樂和温暖。
神小星夢2023-07-11
當日音樂會氣氛熱烈,學生投入度高。四至六年級同學進場觀看,同時二、三年級亦在課室看直播比賽,感謝校長、老師、同學的付出,音樂會成功完成!
神小星夢2023-05-19
當日音樂會氣氛熱烈,學生投入度高。四至六年級同學進場觀看,同時二、三年級亦在課室看直播比賽,感謝校長、老師、同學的付出,音樂會成功完成!
自助音樂。聽2022-08-10
神小音樂團隊於8月3-5日上學時段在校務處對出「自助音樂。聽」展廳表演,讓同學們踏進校門時,可以放慢腳步,聽聽音樂。這次演出邀請了大提琴、敲擊樂、小結他的樂手,連同合唱團,將一年訓練的成果,與神小的同學們分享。 這項表演由一班音樂老師構思及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表演,目的以輕鬆方法,讓同學在日常的生活中享受音樂,感受當中的喜悦和動力。
音樂劇Annie2018-07-10
音樂劇Annie
1617神小星夢音樂比賽2017-05-26
以下是本年度音樂比賽的精采花絮,請大家細心欣賞。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35018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