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日
2023-02-09 (星期四)
活動類別:中文科
為了讓學生加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及興趣,本校在2月3日(五)舉辦了「中國文化日」。當天一至六年級學生進行了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小一「認識中國傳統生活」、小二「認識中國傳統兒童玩意」、小三「認識中國傳統飲食」、小四「認識中國民間藝術」、小五「認識中國武術」及小六「認識中國醫學」。

另外,本校邀請了尚武文化中心陳少傑師傅團隊到校帶領小五學生進行武術體驗,同時邀請了韋氏學堂的佘秉昌師傅舞獅團隊到校表演舞獅,以及帶領全校學生進行舞獅體驗。
最後,「中國文化日」能圓滿結束,學生積極投入學習,真感謝天父保守帶領! 歡迎大家透過照片了解當天的活動花絮。

小一穿草鞋體驗活動

小二製作風箏及放風箏

小三製作湯圓

小四皮影戲體驗活動

小五武術體驗

小五武術體驗短片

小六製作香包

華服閃亮登場

舞獅欣賞及體驗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粉嶺和鳴里2號電話:29479966傳真:29479922訪客人次:122144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